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广州市今生宝贝服装实业有限公司

www.kissbb.com.cn

友情链接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吴小姐
  • 电话:020-22024110
  • 手机:22052368-2298
  • 传真:020-22024210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品牌展示 » Disney Cuties - Disney Cuties
品牌展示
Disney Cuties - Disney Cuties
更新时间:2010-08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44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CUTIES意喻为“美人儿, 漂亮的女孩, 讨人喜欢的女孩”,这是一个讨喜的、都市化的运动休闲品牌,亦是迪士尼新家族所创造的角色的延伸品牌。

它针对12-16岁的女生,而这样一个群体,拥有更多的个人权力、更多自由支配的金钱,并对于同伴更有影响力及宣导力。

由新美国梦中心所进行的一项调查示,即便在父母说不的情况下,10个小孩中仍会有6个小孩子仍旧不肯放弃要求购买自己想要的品牌,他们一年影响超过6千亿美元的消费,也影响父母近60%的品牌决策。

CUTIES以灿烂的色彩,鲜活的角色图形及流行的服饰特征来张扬她们的个性色彩,突显那样一个“由女童转向少女”的过渡阶断的群体,既时尚又天真,既个性又乖巧的特质,完美填补了国内市场中这一年龄层的购买空缺。